忘了你

我不是不想见你 只是我觉得我们现在的差距太大了  我现在都不觉得我是自卑了 是有自知之明而已吧   如果你真的见到我了 会不会失望?还是?我依旧是个懦弱的人啊 如果我们一直没见面 你会不会至少留个念想 就算你已经不在意我了 至少我还没那么糟糕吧?我 已经不是生病前的那个我了啊 现在我们的生活完全没有交集  像我那么爱幻想的双鱼座 都觉得我们不可能 985大学 之后肯定会留在大城市吧 如果 我说如果 有幸再见面 如果 如果你还是在意我的 我也对你有好感 那你爸妈会同意吗?对不起我想得太远只是万一 他们愿意你找个一个学历是大专的女生吗? 一个二本大学的学生 学习很差 我也许之后有幸能升本科的话  肯定别人觉得我配不上你 就算我们家的条件还好 但学习和知识的差距还是很大啊  那如果到时候腿的知觉还没有完全恢复呢?你也没面子对不对

哎 我连开始都不敢吧 都在想些什么啊

另一个时空 另一个身体 会不会有另一种结局?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