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你

不知

每当看到关于你的学校的消息,凯里一中的消息,就会异常难受。

第一是为自己难过,二来,是因为你如此优秀,我现在有什么资格来遇见你,走向你。


也许,保持沉默不再联系,我们之间最好的结果是吗?也是啊,就算我再试着联系你,你也不会再回复我的消息,是哦,也许你也知道,我如今没有理由来联系你了呢。


2020年1月14日,你发送了一个关于地下城之勇士礼包的链接,发送时间是5点52分。


我没有回复。


为什么呢?我也是个十分幼稚的人,19年的新年给你发一个祝福,你没有回复。


而你给我发了一个链接,我怎么知道你是不是群发呢?大家都是水象星座,最害怕的就是自作多情,自己多想了。假如你再发一句话,我一定会回复你的消息。


评论